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全体学生干部素质拓展活动
2020-11-05 14:23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高当代大学生心理素质、培养团队精神。于2020年10月18日,山西智慧小北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携手中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中北大学东区篮球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共110人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上午8:30举行了开营仪式以及升旗仪式,由主教官对于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活动背景做了简要介绍,然后勉励同学们要以此次的素质拓展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自己的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简短的开营仪式后,素质拓展的一系列活动也陆续开展。首先为了调节心理情绪使同学们快速进入活动状态,由助教用专业的训练态度方式,组织学生开展热身训练;其次围绕着“速度与激情——队长领导力、定岗定责、分工发挥优势、团队协作”、“雷区取水——信任、胆识、团队协作”、“极速60秒——优质方案、沟通的有效性、明确自己的定位”、“沙场点兵——细节决定成败、分工定责、信任”等一系列生动有趣的拓展活动,让在场的学生一直络绎不绝,足以看出此次活动是增强学生之间交流合作、挑战自我的一种有效方式,同时在每个项目结束后穿插了一些总结,能使同学们真正体会到活动中所蕴含的“认识自己、挑战自我、团结合作、有效沟通、关爱他人、学会感恩”的知识。

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培养了学生的团体精神、促进了学生个性得到全面的提高和发展,充分达到了开展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的目的。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