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2014-12-08 10:46   审核人:   (点击: )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届“机械杯”辩论赛决赛成功举办      

201412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届机械杯辩论赛决赛在我校14502教室拉开序幕十四届春华杯成员、兵工杯优秀辩手——敖雅迪,十四届春华杯优秀辩手、第一届机械杯优秀辩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演讲与辩论兴趣组组长——程逍等人担任本次大赛评委。本次辩论赛4组选手参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决出季军。  

       

本次辩论赛决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是由正方14021041班对反方14020942班,正方观点是提倡购买国货有利于经济发展,反方则认为不利于经济发展。第二轮是由正方14020541班对反方14020543班。正方观点是大学应该进严出,反方则认为大学应该严进宽出。辩论赛中,盘问环节双方辩手以其灵活的思维逻辑,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盘问之后驳论,攻辩,评委提问,都不免一番唇枪口舌之战。有的辩手坦然自若,侃侃而谈;有的辩手激情洋溢,引经据典,滔滔不绝。在自由辩论环节面对对手犀利的语言,层出不穷举例。13020543班辩手率先抓住对方漏洞,展开攻势。双方再次上演激烈的思维对决,将本场比赛推向了高潮。赛后,评委们对各队选手的表都做了极高的赞扬和详细点评,并鼓励在场选手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春华杯”为我院取得荣誉!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