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中心动态>>正文

 

“新”的征程,“心”的开始

5.25心理健康教育月线上讲座圆满结束


2022-05-20 17:46   审核人:   (点击: )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更好地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校学生心理素质,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邀请山西医科大学第一医院精神卫生科专家、注册心理师王琛老师于2022年5月18日晚7:30-9:00面向全体中北学子学生进行了线上心理知识健康讲座,本次讲座主题为“‘新’的征程,‘心’的开始”。

王老师从心理健康的定义、标准开始,与同学们一起探讨并分析了常见的大学生心理问题,并从专业角度详细解读了精神心理问题的相关知识。讲座中,王老师运用心理学理念,采用理论讲解、案例分析与现场互动相结合的方式,与大家重点分享了如何用心理学视角看待和改变自己的当下的学习和生活,调整减轻自身压力等。

此次讲座,风趣幽默,通俗易懂,把复杂的心理学知识简单化、生活化,让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中心动态 

 

 
  热点文章
9月2日下午,为促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详细]
2022年3月至2022年6月,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详细]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骨干工作队伍建设,表[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