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2021-10-13 16:31   审核人:   (点击: )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在11208H、11209H准时开始。我们邀请到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系系主任张艳兵、交通工程系系主任贾建芳、电气工程系系主任赵俊梅以及智能工程系教授靳鸿,为新生们讲述了自动化类、电气类专业的相关情况。

四位老师依次对专业进行介绍,讲解的内容包括专业发展历程、专业课程设置、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以及对同学们未来发展的规划。几位老师在最后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不虚度光阴,不留遗憾,为自己的辉煌人生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这次专业教育,使同学们对各自大类的专业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学习规划、人生规划也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