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正文

 

新学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04-23 18:09   审核人:   (点击: )

3月22日下午四点在15209由刘智老师带领18160143班同学召开了新学期安全教育班会。

刘智老师先用近期盐城化工爆炸,2008年上海商学院女生宿舍爆炸,大学生兼职被骗以及台湾女间谍色诱赴台学子等案例,告诉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

接着柏林树下辅导员工作室刘智老师带领同学们做了生命的进化的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收获了快乐,并体会到了成长的不容易,老师借此告诉同学们“成长不易,珍惜经历”。

刘智老师以蔬菜园里有什么为引入,带领同学们做了危险物品有什么,增加了大家对危险物品的认识,提高了防范意识。

紧接着还进行了,松鼠搬家,一网情谊深和诺亚方舟的小游戏,告诉了同学归属感对一个人的重要性。刘老师最后以I am fine等价于i need help和她之前舍友抑郁症的经历告诉我们要关心周边同学的内心世界。

班长亢小龙对大会进行总结,一张网就是一个团体,18160143班永远是一家人。

最后祝贺18160143安全教育班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