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主题班会>>正文

 

大数据学院举办“改革创新齐争先,奋发有为担重任”主题班会
2019-04-11 17:54   审核人:   (点击: )

改革创新齐争先,奋发有为担重任——大数据学院18070048团支部团日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为引导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理想信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精神,大数据学院18070048团支部召集能源动力工程学院18160142团支部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8030341团支部于4月10日19:00在11208教室联合举办了“改革创新齐争先,奋发有为担重任”主题班会。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运芝老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团委书记李晓彧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团委书记毋登辉老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辅导员乔洋老师出席此次大会。

会上,能源动力工程学院院党委书记李运芝老师做动员讲话,他表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只要敢于实践创新,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并肯定了本次跨学院联合举办主题班会的创新精神,鼓励大家保持积极的创新态度,争做改革创新的实践者而非旁观者。李运芝书记传达了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郭书杰对本次主题班会的祝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团委书记毋登辉老师号召大家解放思想,更新观念。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李晓彧老师对同学们积极举办、参加主题班会态度表示了肯定。辅导员乔洋老师与同学们交流了对“创新”一词的理解。

班会中,学生开展系列活动,头脑风暴,知识竞赛等,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培养了同学们敢于创新,敢于承担的品质。并让同学们意识到个人理想要充分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从未离开过青年的担当作为,青年强,则国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奋斗终身。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