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轮换图>>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中秋、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 工作的会议
2017-09-25 18:25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节期间学校的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9月25日下午,学生处工作部(处)组织召开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各学院学生科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顾宁主持。

会上,顾部长传达了《关于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中秋、国庆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全面部署。要求各学院、班主任在放假前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和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行安全隐患自查工作,重点开展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溺水、校园贷、交通安全、外出安全等安全教育,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文件各项指示要求上来。各学院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准确掌握学生假期去向,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信息的收集、处理和报送,做好工作记录,并及时报送学生返校情况。

同时顾部长还指出,节后学校将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检查,各学院要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严格督查课堂出勤、课堂纪律、夜不归宿等情况,对违纪学生进行及时教育处理。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2年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详细]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知广场隆重举行中北[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