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疫情检测保安全 提升优质为民生
2020-09-11 18:17   审核人:   (点击: )

2020年9月10日,后勤管理处物流配送中心开展食品领域新冠病毒快速检测工作,太原市疾病防控中心检验科科长尹晓梅一行5人来到物流配送中心,分别对冷库环境、设备及工作人员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快速检测,物流配送中心主任苗亮、副主任马晓鹏,参加了本次检测工作。

本次专项检测以为学校整体防疫工作把关为目的,对冷库储存的猪肉、鸡胸、鸡肉、鸭肉、蟹棒、鱼丸进行了采样检测,对冷库的货架台、门把手等部位也进行了采样,重点对冷库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咽拭子检测。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工作,采取样本30个,经过太原市疾控中心的快速化验,已确定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没有感染新冠病毒。

太原市尖草坪区疾病防控中心对我校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物流配送中心主任苗亮强调,随着各地学生已经返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严峻的考验,物流配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一如既往地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疫情研判,保证全校师生用餐安全,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1月6日,学生工作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详细]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