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重要通知>>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服务承诺
2019-07-20 12:57   审核人:   (点击: )

为强化责任意识、严肃工作纪律、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根据本单位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做出如下承诺:

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二、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与管理水平。

三、切实强化服务职能,尊重教师,热爱学生,在各项服务中,做到热情周到、细致耐心,全心全意为师生排忧解难。牢记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将服务育人的思想贯穿于工作全过程。

四、规范服务行为,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明确工作流程和办事程序,严格遵章办事。

五、坚持信息公开,做到规章制度、工作流程上网上墙,切实保证工作公正、公平、公开,充分尊重师生的知情权。

六、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服从学校领导,虚心听取师生意见,不断完善自身建设。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部([详细]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部([详细]
​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详细]
 
  精华推荐
· 2015“红色太行网络工作室“纳...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