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重要通知>>正文

 

2015“红色太行网络工作室“纳新公告
2015-09-21 16:31 shx  审核人:   (点击: )

    中北大学“红色太行”网络工作室是一支年轻的学生团队,由校学生工作部(处)直接指导,下设:网站设计部门,新媒体开发部门,平面设计部门,新闻编辑部门等四个部门,分别负责“红色太行”、“从太行山走来”、“中国大学生在线”校园资讯频道、“山西省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等网站的日常网络维护和新闻供稿工作。

   多年来,经过工作室成员的共同努力,“红色太行”网站被评为2007年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示范网站、2011年教育部“第四届高校百佳网站”。共建频道“从太行山走来”获得2009年、2013年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优秀共建频道,并长期在共建频道排名第1。指导老师屠鸣老师获得2013年优秀共建团队指导教师称号。基于我校在学生网络教育方面的成绩,2013年受山西省教育厅委托,工作室承担了省内首个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网的建设工作,并完满完成任务。在指导屠老师的带领下,红色太行取得了2014年教育部“第六届高校百佳网站”荣誉称号,并参加多个有中国大学生在线举办的活动。

    工作室拥有良好的学习平台、设备充足的工作环境、还有一群团结可爱的小伙伴们。只要你肯学、肯做、肯坚持!请加入我们!吸取你想要的知识,充分展示你的才华,实现你的梦想!

1.纳新对象:大一大二全日制在校学生(软件学院,艺术学院,人文学院学生可优先考虑)
2.报名方式:红色太行官网下载“红色太行纳新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
     电子版9月30日前发至邮箱466574492@qq.com
3.初试时间:电话另行通知(面试时带上纸质报名表)
4.面试地点:红色太行网络工作室(羽毛球馆旁,旧篮球场西侧)

5.报名方向(可以同时报名多个部门)

一、新闻采编部

 

1创意文案&编辑

 

工作内容:为4万中北在校生(及校外关注者)创作值得阅读、分享和收藏的优质内容产品,为中北学子成长服务。

 

我们希望你:

◎善于学习和沟通;

 

◎过硬的信息鉴别和整合能力;

 

◎文笔通畅;

 

◎幽默感;

 

◎不拖稿。

 

你能得到什么:

◎一个可以充满笑声的工作环境和一群友好靠谱的伙伴;

 

◎让你可以关注自己想做的事,向大家展示你的文笔与思考;

 

◎晋升的机会以及晋升后的工作补贴;

 

二、网络研发部

 

1网站开发员

 

工作内容:维护和开发工作室制作的各网站

 

我们希望你:

◎对网络开发有足够的热情;

 

◎执行力强、效率高、具备团队合作意识;

 

◎对代码有强大的耐心,足够的细心;

 

你能得到什么:

◎对做网站零基础?不怕,小白什么的大神们最喜欢了,只要你肯学,带你..带你飞;

 

◎工作室有自己的服务器,常驻工作人员基本都是码农,这个环境你懂的;

 

◎晋升的机会以及晋升后的工作补贴;

 

以下为加分项:

◎了解或熟练掌握HTML,PHP,有服务器维护经验。

 

三、平面设计部

 

1美工设计

 

工作内容:互联网视觉产品的原画设计和创作。 

 

我们希望你:

◎执行力强、效率高、具备团队合作意识;

 

◎精通或愿意学习美编常用工具,如flash、AI和PS,AE等;

 

◎懂平面设计的加分,如果既能画还会摄影,那真真是最好的;

四、新媒体研发部:

    还在对新媒体的设计与研发感到新奇?那还不快来~新时代,新媒体!通过微信,微博,手机App等方式,去服务同学们,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到学校及社会的最新消息已是大势所趋!加入新媒体部,我们来为你揭开新媒体的神秘面纱!

你能得到什么:

◎只要你不打骂领导,领导就感恩戴德的工作环境,让你可以只关注自己想做的事;

 

◎找到一起作图,一起设计的小伙伴;

 

◎晋升的机会以及晋升后的工作补贴;

 

请将在红色太行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好后投至:466574492@QQ.com (9月30日之前)

 

 



                                  红色太行官网:http://xsc.nuc.edu.cn/
                                            微信平台:HSTH616
                                            学生工作(部)处

 

附件【hongsetaihangshenqingbiao.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部([详细]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部([详细]
​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详细]
 
  精华推荐
· 2015“红色太行网络工作室“纳...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