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重要通知>>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AB岗制
2019-07-20 12:51   审核人:   (点击: )

第一条 AB岗工作制是指学生工作部(处)在合理设置工作岗位、完善工作职位职责的基础上,在相近岗位之间,实行顶岗或互为备岗的制度。当A岗因故不在岗时,B岗应主动顶岗,及时办理一般性事务或紧急公务。

第二条 各科室应根据实际工作,明确本科室实行AB岗制度的岗位(特殊岗位不宜实行主岗备岗制度的除外),确定AB岗责任人,明确相应职责,并予以公开。

第三条 A岗责任人不在岗时,必须提前向B岗责任人做好工作交接;因特殊原因不能及时交接的,B岗责任人应主动顶岗,不得推诿、拖延,影响事项办理。

第四条 B岗责任人应当主动了解A岗岗位职责,认真学习相关业务知识,熟悉相关规定,切实履行所替代岗位的职责,按规定及时办理相关业务。

第五条 学生工作部(处)AB岗具体分工,详见下表

                     学生工作部(处)AB岗

科室(职务)

A岗

B岗

综合服务办公室

翟建龙

李小玲

学生管理办公室

田海燕

阿迪力

学生教育办公室

张鹏

助学工作办公室

肖越曦

闫佳欢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屠鸣

路翠萍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部([详细]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部([详细]
​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详细]
 
  精华推荐
· 2015“红色太行网络工作室“纳...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