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规范我校毕业生跳蚤市场的通知
2014-09-10 22:47   审核人:   (点击: )

关于规范我校毕业生跳蚤市场的通知

发布者:glb | 日期:2014/6/19

 

 

各学院及全体毕业生:

为规范我校2014年毕业生跳蚤市场,使其能够在不影响全校正常教学、工作秩序的情况下安全、稳定地运作,经研究决定,对今年毕业生跳蚤市场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2014年6月25日——6月27日

  二、地    点:科艺苑东西两侧

  三、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交易的学生及有关人员必须树立安全第一和稳定第一的意识,防止各种意外事故的发生,保证整个跳蚤市场能够顺利地运行。

2、在跳蚤市场参与物品销售的人员仅限我校大四毕业生,交易物品仅限学生废旧用品,严禁其他人员以任何形式在跳蚤市场内从事销售活动。

3、所有参与市场交易的学生必须遵守基本的市场规则,严禁在市场上起哄、欺诈、勒索、聚众闹事、贩卖假货以及各种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

4、所有学生必须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在规定时间和规定地点进行交易。

5、切实保持市场的秩序和卫生清洁,严禁随意丢弃各种废弃物和垃圾,各摊点的学生必须保证自身所在区域的清洁。

6、届时,学校将组织有关人员进行检查,对于各种违规或扰乱市场秩序的学生,学校将进行严肃处理。

7、所有参与交易的学生要发扬团队精神,防止各类外来人员的骚扰和破坏,对于在交易过程中出现的各种事故,要及时与校保卫处联系解决。

联系电话:3922110

 

安全保卫处    学生工作部(处)    后勤管理处

二零一四年六月十九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部([详细]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部([详细]
​ 为丰富我校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学生工作[详细]
 
  精华推荐
· 2015“红色太行网络工作室“纳...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