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组织换任大会暨“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大会
2018-11-04 09:07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提高团委班干的思想觉悟,加强同学与学生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充分体现学生干部之间的合作精神,响应青马工程,机械工程学院于2018年11月3日在07103教室举2018年学生组织换任大会暨“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大会。本次大会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学生科副科长王子威老师,团委副书记王瑾、苗慧老师以及学生科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开班典礼。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各年级班长、18级各班委均到场参加培训。
    大会首先为第二届第六任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颁发了聘书。王子威老师宣读学院第二届第七任团委学生会及二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聘任决定,并表达了对学生干部们殷切的希望,鼓励他们继续秉承基层工作滴水不漏的宗旨和踏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开创一片崭新的天地,用行动证明他们的实力。团委副书记王瑾老师对本次干部培训做了安排和纪律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班的学习中按照安排及要求,认真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水平,为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打好坚实的基础。随后,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月琪同学带领全体学员宣誓表明学生干部集体的严谨学习、甘于奉献的态度和决心。院党委副书记李秀玲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学生干部:了解国情民情和周围现状,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在创新实践中传承民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磨练意志品质,这是当代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品质。此外,她还指出了学生干部的学生身份实质,要以学业为重中之重,并做出榜样作用。
    为期两天的培训充实而多样,包含由李秀玲老师主讲的“放飞青春梦想 书写时代华章”,王瑾老师主讲的“团情团务知识介绍”,王子威老师主讲的“如何提高工作效率”,以及中北大学研习会主讲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专题讲座。还包括部门、班级规划评比与答辩,学生干部领导力团体辅导,培训感悟分享等内容。
    此次培训大会促进了2018级级新任学生干部间的工作交流,提升了工作技能,增加了学习经验,促进全院学生工作的有序、高效开展,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0年5月27日晚7点,中北大学研学知行辅导[详细]
为了加强机械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同学们对于[详细]
​2019年9月12日下午3点半,软件学院的辅导[详细]
 
  精华推荐
· 【机械】“机械杯”辩论赛决赛
· 【通信】学院人文素质报告
· 【计算机】举行期中考试
· 【理学院】举办人文素质报告会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