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中北学子防疫有“画”说大赛
2020-08-11 16:24   审核人:   (点击: )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为丰富学生暑假生活,教育引导学生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以积极活泼的方式展现防疫正能量,提升学生思想境界,7月中旬,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了线上中北学子防疫有“画”说大赛。

活动开展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从不同的视角出发,运用水彩画、素描和漫画等不同的绘画风格和形式,结合自身的真实感悟,用心用情创作了一幅幅直击人心的抗“疫”画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大医务工作者化身白衣战士,不畏艰险、勇往直前,守护着全国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学们对此深有感触,他们以笔为介,用画作歌颂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和其他积极抗击疫情的逆行者。科学的防疫知识在抗击疫情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同学们绘制防疫漫画,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传递防疫科普知识,号召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继续防控疫情。

本次线上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思想引领,引导学生听从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统一安排,保持积极心态,正确面对疫情,坚定必胜信念,坚持抗击疫情,听党话、跟党走、战疫情、做先锋,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担当与作为,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