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暖心资助 共克时艰 ——我校为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爱心补助
2020-02-27 17:13   审核人:   (点击: )

    当前,正值新冠染肺炎疫情防控的攻坚期,也是我校广大青年学子参与疫情防控、共克时艰的关键期。广大离校居家学子的生活、身体状况深为学校和老师所牵挂,尤其是身处湖北各地的学子,更为学校和老师所挂念。

为切实保障湖北籍学子的基本学习生活需求,助力湖北学子坚定信心、多一分安心、多一分耐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共同夺取疫情防控最后的胜利,我校学生工作部门及时协调财务处的支持,为108名湖北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爱心补助,补助额度为每人300元,直接发放到学生本人银行卡中,一定程度上化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当前可能面临的基本生活难题,让学生能够切实安心学习、耐心防控。

在做好暖心资助的同时,我校各级学生工作人员坚持温心关怀,通过微信、QQ、电话等多种形式,及时了解广大学生的身体和心理状况,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开展力所能及的关爱行动,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念,科学开展好个人和家庭防控工作,合理安排好居家的学习生活,停课不停学,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和能力。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