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沈兴全校长深入学生公寓、教学课堂调研
2018-03-09 11:50   审核人:   (点击: )

38日晚,沈兴全校长深入学生公寓、教学课堂,调研学风建设、公寓管理、课堂教学等相关情况。党办校办、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调研。

在学生公寓文瀛5号楼,沈兴全校长一行参观了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现状、辅导员进公寓工作情况、学生课余时间在宿舍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学生、辅导员及公寓管理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上学期均分多少分?”“班上排名情况怎样?”“公寓管理过程中遇到哪些问题?”沈校长一边参观,一边询问。听取介绍后,沈校长倡导同学们在课外时间应多去图书馆、自习室学习,他要求学生工作部(处)对辅导员如何更好开展工作进行总结调研,要求后勤管理处进一步强化公寓管理工作。

在教学11号楼,沈兴全校长随机走入课堂,就同学们的上课情况、教师的授课情况进行了走访调研。在走访过程中,恰巧碰到软件学院同学们组织的学风督导组正在检查到课情况,沈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在听取介绍后,他充分肯定了对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行为,并提倡全校进行推广。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