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中北大学2017年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总结交流会
2018-01-15 09:53   审核人:   (点击: )

为拓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思路,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促进我校学生工作质量进一步提升。1月11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主楼15层会议室召开中北大学2017年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尹建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就本学院2017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具体落实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汇报,内容涉及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风建设、安全教育、扶贫助困、创新特色工作等方面。与会评委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的汇报并进行了等级评定。

最后,薛智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17年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一线同志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工作总结交流会,既是对上一年度工作的总结和思考,也是为下一年度工作指明方向,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坚持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牢牢把握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要求,以队伍建设、思想建设为抓手,创新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突出中北特色,培养学生敢于表达、敢于创新的特质,在赛场上、职场上展现中北风采。辅导员老师要不断思考,不懈努力,要有激情、有思想,要将思想与激情不断融入具体工作中,结合学校特色、学生需要,利用校友优势和中北特色军工文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让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成效经得起考验,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