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2017/2018学年第二期辅导员工作培训——《开学第一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2017-09-06 20:09   审核人:   (点击: )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2017年9月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11号办公楼十五层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期辅导员工作培训——《开学第一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培训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杨湖主持。

会议特别邀请了机电工程学院张丽花老师为大家作报告。张丽花老师以《深入领会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从亲切关怀 殷切期盼、牢记嘱托 砥砺奋进、维护核心 见诸行动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度解读。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西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在山西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体现了党的领袖对山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山西人民对领袖的衷心爱戴,鼓舞了全省人民的奋进信心。作为高校辅导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理想、学以致用,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要教导广大青年学子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争做社会的栋梁。

会后,学生处副处长杨湖指出,全体辅导员要主动、及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学校实际工作,将讲话精神学好用好;及时召开班会,为全体学生讲解、传达讲话精神;积极探索思政教育的新方法、新途径,找到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切入点,在我校培育人才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