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薛智副书记组织学生工作人员开展学习讨论
2017-08-24 12:15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两个重要讲话精神》通知精神及“2017年中层干部培训班”学习活动安排,2017年8月23日上午、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带领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和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两个重要讲话、李忠人书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素养》讲话、刘有智校长《“十三五”规划解读及落实的思考》讲话在11号办公楼学生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两次学习研讨会。

讨论会上,各位参会人员围绕“坚定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和在工作中如何具体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两项主题做了热烈讨论发言。大家深刻认识到,今后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讲政治、有信念、坚定信仰,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切实做到以学生为本,立德树人,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拓宽工作思路,努力提高学生工作的时效性,助力学校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