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辅导员在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二赛区复赛中获佳绩
2017-05-05 18:01   审核人:   (点击: )

4月27日至28日,由中国高教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主办,中共山西省高等院校工作委员会、山西省教育厅、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第二赛区复赛”在太原理工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北京市、河北省、山东省和山西省的38所高校4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来自各地各高校的400余名辅导员参与了大赛观摩。

本次大赛共分为两个阶段五个环节,第一阶段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及网文写作、主题班会评审、案例分析三个环节,总分排名前20的选手晋级第二阶段比赛。第二阶段包括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两个环节。经过五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大赛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0名。我校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任雁获得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依照《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为辅导员成长发展搭建平台,通过中北大学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选拔推荐优秀辅导员参加省赛,对省赛突围辅导员加强培训参加国赛,以赛促学、以赛代练,不断促进辅导员的职业化、专业化和专家化,提升辅导员的职业能力和工作水平,为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不断进步提供人才支撑。

 

 

右四为任雁老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