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晋中学院一行来校调研
2014-10-15 17:26   审核人:   (点击: )

10月13日,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公一行来到我校,就学生教育管理、辅导员选聘、校院两级管理和团学组织等相关工作内容进行调研。校长刘有智,学生处、团委及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校长刘有智在致辞中高度肯定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实事求是地指出我校历年来对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重视以及取得的成绩。刘校长表示,学校始终在政策和资金上对学生工作给予支持,始终将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放在大学生教育的首要地位,始终将全员育人的目标纳入学校工作的每一个环节,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加强学生文化素质教育。

学生处处长邱建国针对我校在探索创新和完善工作体系,提高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进行了汇报。面对当前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严峻形势、繁重任务、重大责任,我校结合自身实际,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地开展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坚持科学化构建,注重“六化建设”,推行“六进公寓”,重点 “三把握”,建立大学生教育管理“663”体系,以推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之后,校团委书记叶玉刚从我校团委的组织机构、服务学生的五大工程(思想引领工程、团建创优工程、文化育人工程、成才服务工程、实践锤炼工程)、团委总体工作思路以及工作阵地与载体等方面切入,对我校共青团的基本情况作了汇报。

座谈会结束,调研组成员与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的对口单位进行了交流对接,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辅导员工作室,并一起观看了降国旗仪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6月2日下午,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校[详细]
5月10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详细]
仁而爱人、滋心铸魂。[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