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联络员之家>>正文

 

张建鑫
2014-09-29 11:43   审核人:   (点击: )
                          
2013年被选为班级心理联络员,2014-2015届心理辅导站站长候选人,性格活泼开朗,对待工作严肃认真,.乐于助人,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发展,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校期间曾获院级“学生军训先进个人”、院级青共校培训结业证、积极参加党课培训,成为一名光荣的积极分子;
个人工作情况如下:
1、参加老师定期组织的培训。学习怎么样组织团体辅导活动,什么是九型人格,在与其他同学的互动中对自己更加的了解,在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能够自己组织活动,并引导同学们说出自己的感受。
2、三生观心理团辅与室外素质拓展活动,团结了班集体,让每一个同学都能从游戏中感悟到一定的道理。
3、参加院心理辅导站组织的活动,感悟责任,爱情,友谊。
4、组织同学们积极参加心理剧的表演,在全过程中感受到付出与收获,取得优秀奖。
5、组织同学们练习手语操,并且参加手语操比赛,并且取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6、阅读了一些关于心理学方面的书籍,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联络员之家 

 

 
  热点文章
——记中北大学第三届“十佳心理联络员”评[详细]
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工作踏实、细致、认真[详细]
在心理辅导站工作的两年时间里,我先后组织[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