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心理在线  中心简介  中心动态  温馨小站  联络员之家  咨询师简介  心理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在线>>温馨小站>>正文

 

【心灵机械】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8级新生
2018-10-06 09:15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全面的地了解2018级新生的心理状态,机械工程学院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围绕心理适应、情绪管理、压力管理、快乐成长和关于我们五大部分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并由18级所有心理联络员组织班级同学开展学习心理助跑手册。

活动前期,植心圃心理辅导站办公室主任文静组织18级所有心理联络员,仔细的介绍手册内容,强调了心理助跑手册学习的重要性,特别强调每位同学都要积极参与并认真学习里面的心理知识。在学习的过程中,各个班级以寝室或班集体为单位,认真学习手册里面的内容,关于其中所涉及的心理知识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在学习完心理助跑手册后,心理联络员对于他们所关注的大学生生活规划、情绪以及压力的管理等进行了总结。最后,各班心理联络员将学习心得和照片交给植心圃心理辅导站统一妥善保管。

学习心理助跑手册是心理教育“六个一”工程顺利开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提高同学们心理健康水平的重要环节。希望通过此次的学习,能给我院同学们的心理加以正确的引导,营造出机械学子激扬、健康、阳光、快乐的精神面貌。植心圃心理辅导站也会伴随着18级新生一起成长,一起进步。

 

关闭窗口
  栏目导航

 

 温馨小站 

 

 
  热点文章
​为做好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详细]
为了加强新生的安全文明意识,增强同学们的[详细]
2019年3月初,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