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基地通讯>>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124期中北大讲堂——《新时代的营销逻辑》
2021-04-14 15:48   审核人:   (点击: )

4月13日,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124期中北大讲堂在图书馆五层报告厅成功举办。福州大学市场营销学科带头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市场营销)和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市场营销学》负责人陈章旺教授,以《新时代的营销逻辑》为题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主持。

陈教授通过多年对营销实践的研究,以幽默风趣的讲授方式,分别从思路、价值、需要等十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的营销逻辑。陈教授首先解释了营销的内涵,介绍了营销与传销和销售的区别。然后通过讲述互联网对市场的新影响,分析当今市场的形式和发展,客户价值和品牌价值的关系。并通过产品案例的列举,解释产品销售的意义。最后陈教授强调营销在于服务,营销是有价值的服务,并逐层分析服务的含义。

讲座结束后,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认真消化讲座内容,把学到的市场营销知识运用到学习实践中。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更应该勇于实践创新,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提高自己的思维能力与专业素养。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1年6月8日上午10时,由学生工作部(处)[详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详细]
4月29日16:00,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经[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