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基地通讯>>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知行讲坛——《让青春承担责任,用责任把握人生》
2019-11-25 16:29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15106教室举行文化素质报告。本次报告邀请到太原工业学院原团委书记,宣传部部长,曾任教育处处长,山西省模范报告员牛裕民教授,主题为《让青春承担责任,用责任把握人生》。共计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报告。

首先在牛教授的带领下,师生共同合唱了歌曲《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报告中,教授用幽默生动的语言,结合自身经历分享,现场互动朗读等方式,把当代大学生拥有的责任和使命理念以及方法为同学们进行了解读,现场气氛热烈,不断响起阵阵掌声。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1年6月8日上午10时,由学生工作部(处)[详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详细]
4月29日16:00,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经[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