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疫情防控专栏>>正文

 

“邮”点暖心——能源动力工程学院为学生提供“个性”邮寄服务
2020-06-08 16:35   审核人:   (点击: )

为切实保障学生居家学习需求,最大限度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6月2日,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大一至大三年级班主任进入文瀛一、二、九、十号楼和文澜一、二号楼30余间宿舍化身“快递员”,为30名学生邮寄电脑、考研复习资料、期末考试书籍等必需物品。

受疫情影响,寒假离校时,很多学生的复习资料、电脑等物品没有带走。为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全体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收集学生需要邮寄的物品信息,统计联系方式和家庭地址,确定物品所在的宿舍房间和物品位置,形成了邮寄物品清单。随后,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与每一名需要邮寄物品的学生通过电话、网络视频等方式进行实时连线,确认邮寄物品,细心填写并核对收货地址、联系方式,顺利完成了物品的打包、搬运和邮寄工作。

疫情阻隔的是距离,但却阻隔不了师生间的关爱。一个个快件传递的不仅仅是同学们急需的物品,更是师生彼此间浓浓的信任与情谊。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深入学校疫[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