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疫情防控专栏>>正文

 

文明离校,逐梦前行—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2020-05-28 16:47   审核人:   (点击: )

为坚定毕业生党员政治立场,牢记党员责任,提升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系列讲话精神,做好党员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5月20日-21日,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一、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行重要讲话精神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山西行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指引绿色发展新方向、做好生态环保大文章的内涵,各党支部于2019年5月20日-21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了集中学习并进行了大讨论总结交流。

2020年5月11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大同、太原等地,深入农业产业基地、移民新村、文物保护单位、改革示范区和企业等,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行调研,同时总书记更给我们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在各支部学习交流过程中,同学们首先在线下了解相关内容,学习相关资料,形成自己的感悟与见解,再通过线上“云交流”,与其他同学进行思维碰撞,完善自己的思考内容。

二、2020届党员毕业生离校会议

各支部书记号召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为班级文明安全离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在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希望2016级全体毕业生党员不要辜负党的培养和学校的教育,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回报党组织的关怀和信任。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离校前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在离校后,及时接转组织关系,及时关注党员档案的传递动向,及时告知母校党组织我们在新党组织中的情况,不让母校为我们“担心”。在以后的道路中,我们要始终保持自身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一如既往重视党员身份,一如既往履行党员义务,一如既往争当先进,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在人生的广阔舞台上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尽情展现人生价值,让青春在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此次党支部学习会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党性修养,是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前的最后一课,有助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服务长效机制,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推进奠定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深入学校疫[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