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疫情防控专栏>>正文

 

图书馆系列线上讲座预告 | 解锁OA文章发表秘籍
2020-05-28 16:42   审核人:   (点击: )

“发表论文”是贯穿学者职业生涯的一件事。投稿前是不是做足了功课直接关系到投稿的成功率。OA期刊本着开放科学的精神,有着对读者友好和有助于学术成果传播的优势。

本期云沙龙我们特邀Taylor & Francis Group全球学者发展与服务部总监Victoria Babbit博士,以及Taylor & Francis Group旗下F1000 Research编辑社区经理Demitra Ellina围绕如何高效地发表OA模式论文和大家进行交流。

主要议题

1. 如何选择目标刊物

2. 撰写论文注意事项

3. 投稿技巧

4. 同行评议

5. 学术伦理道德规范准则

6. 开放科研与开放获取的益处

7. 卓越的F1000Research模式

8. Q&A

演讲嘉宾简介

1. Victoria Babbit博士

undefined

 

科研拓展与推广总监

Taylor & Francis Group

华盛顿大学地理学博士。2008年加入Taylor & Francis Group,在过去的十年里,她致力于为欧洲地区的社团、编辑学协会以及编辑和作者提供支持,帮助他们应对快速变化的出版行业;与图书馆界和学术机构合作,积极参与能力建设。

2.DemitraEllina

编辑社区经理

F1000 Research, Taylor & Francis Group

Demitra是开放研究的积极倡导者,并参与到各种研究之中,以提高F1000Research出版平台的发展。Demitra支持特定基金平台的开发,特别是英国威康基金会开放研究平台(Wellcome Open Research)。这些平台旨在改变科学交流的方式,为研究人员如何共享、使用和重复使用研究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沙龙时间

2020年5月28日(星期四)

晚上7:30-9:00

参与方式

请扫描上面的二维码,即可报名参加我们的云沙龙!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4月2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深入学校疫[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