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风建设>>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学风建设榜样库建设会议
2018-10-09 14:32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形成朋辈学习的良好氛围,近日,学生工作部(处)在德怀楼211会议室组织58名2018年国家奖学金获奖候选人召开了学风建设榜样库建设会议。

  会上,肖越曦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学风建设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热烈欢迎大家加入学风建设榜样库,并要求学风建设榜样库成员主动承担起榜样引领作用,分享成长经历和成功经验,用自己的先进事迹引领同学们的个人追求与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闫佳欢老师针对学风建设榜样库成员需提交的个人材料准备工作做了指导,要求各成员制作高质量的个人事迹简介PPT,在学院开展“优秀大学生事迹宣讲报告会”;并利用寒暑假期间承担起学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工作,返回家乡或高中母校针对国家资助政策及学校资助育人工作进行宣讲。

  学风建设榜样库的建设,是我校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广大学生向榜样学习、朋辈互助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并且是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学校将加大学风建设榜样库的建设,用线上与线下结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结合,加大对优秀学生先进事迹的宣传力度,在同学中树立旗帜和榜样,让同学们看到优秀同学与先进集体的闪光点,带动影响广大学生积极奋进,努力成长成才,实现人才的精益化培养。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详细]
​ 为了加强我校学风建设,发挥榜样引领作[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