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安全教育>>正文

 

【安全提示六】注意游泳安全
2018-09-03 18:15   审核人:   (点击: )

    为保护你自己的人身安全,请务必做好游泳安全保障。在游泳前应事先了解清楚游泳池、浴场的基本情况,包括救生条件怎样,是否卫生,水域深浅情况等。游泳前要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是否适合游泳,酒后或患有某些特殊疾病者不可下水。

   【特别提示】:初次游泳或处于学习游泳阶段时,务必请专职教练员在场指导与保护,并要使用游泳圈、救生衣等安全救生设备。不要到非游泳区游泳,不要靠近急流、旋涡,以免发生意外。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0月5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级新[详细]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提高反诈[详细]
春华秋实,硕果盈枝。9月26日下午,信息与[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