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创育人新举 校院共建学生身心发展指导中心
2021-10-29 09:55   审核人:   (点击: )

为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地落细,进一步拓展丰富育人途径,提升育人实效,学生工作部与仪器与电子学院携手共建学生身心发展指导中心。2021年10月28日,学生身心发展指导中心揭牌仪式在瑞学楼三层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华、仪器与电子学院党委书记郝晓剑、党委副书记杜瑞平以及各学院的辅导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李俊华部长与郝晓剑书记共同为“学生身心发展指导中心(校院共建)”进行揭牌。郝晓剑书记系统介绍了学院在“一素质三能力”框架下开展育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卓越成效,表示将全力与学生工作部合作,以“一素质三能力”为中心,探索推进身心发展指导中心引领服务学生成长的新载体新方法,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学生成长引领新平台,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使命。李俊华部长介绍了成立学生身心发展指导中心的初衷,希望以中心的成立为基础,更好挖掘打造仪器与电子学院的育人品牌,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推动我校育人工作全面开花,同向同行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绘心绘智”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李红霞详细汇报了工作室成立以来的系列工作,与广大辅导员共同分享了典型的工作案例和经验体会。


校院共建学生身心发展指导中心的成立,将从学业、情感、心理、身体等多方面入手,探索新时代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养育平和心态、健康体魄和向上精神的方式方法,引领青年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立德树人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1月6日,学生工作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详细]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