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2017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2017-10-27 09:40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教育引导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0月24日中午13:00,学生工作部(处)组织2017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在11号楼320会议室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会议主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内派教师要求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要严格律己,要以感恩之心不辜负党和人民对当代大学生的培养与期望。”

内派教师带领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认真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过去五年国家的巨大变化,更加清楚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历史重任。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木合塔尔江·阿玉甫表示,党和国家为我们的成长成才提供了很多优质的教育资源,再看看家乡农村近些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可见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富强,我作为一名党和国家培养的少数民族青年,要坚持政治立场,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希望不久的将来,自己能够为家乡农村致富脱贫、教育发展等事业做出贡献;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的萨尼亚木·阿曼太表示,能有机会到内地高校接受优质的教育,这离不开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支持,我们都是党和政府各项政策的受益者,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抵御宗教极端思想,维护祖国统一。

通过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同学们表示,要不断激励自己,要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为祖国的繁荣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1月6日,学生工作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详细]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