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第四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颁奖典礼
2015-03-30 09:08   审核人:   (点击: )

3月27日下午4点,科艺苑第四届中北奖章、校长奖章颁奖典礼现场,掌声不时爆发,每一个获奖集体和个人的突出表现都令群情振奋。“中北学子,真是好样的!”“同学们,为你们感到自豪。”党委书记陶功定、校长刘有智在讲话中也格外动情地为获奖学生高声点赞。

副校长肖忠良宣布了表彰决定。副校长沈兴全主持会议。副校长薛智、白培康及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等出席了表彰大会。

在由两位学生主持宣读了对每一个获奖集体和个人的颁奖词后,大会首先对获得本年度中北奖章和校长奖章的12010Z01等11个班级、11010642班刘润涛等10名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班级和个人几乎涵盖了理、工、经、管、艺术等各学科。

连续三年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的11020443班、四级通过率达90%的11级四院实验班;4年功课均分92.2分,分别以608、614高分通过英语四、六级,获得7所985高校接受读研意向的11050342班郭益轩;从英语零基础到通过四级、专业成绩连续三年第一,实现从学渣到学霸华丽转身的11100142班田智博……获奖班级代表和校长奖章获得者先后发言分享了自己精彩的成长历程与傲人的突出成绩,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与惊呼声。他们同时也表达了对学校全体老师的真挚感恩与美好祝福。

校党委书记陶功定在讲话中表示,人才培养取得的突出成绩是全体师生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成果,展现了新一代中北青年奋斗进取的精神面貌。他同时强调,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是人才培养的需要,更是学校内涵发展的紧迫任务,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强化和深化对学风建设长期性、紧迫性的认识,以良好的师德、教风引领学风;希望全体中北学生敢于有梦、勤于追梦、善于圆梦,以实现人生理想和社会价值为导向,以先进为榜样,始终保持进取精神,用自己的坚实行动成就青春梦,成就中北梦、中国梦!

校长刘有智讲话表示,在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深受感动,作为校长,为中北有这样优秀的学子感到无比的自豪。同时也向精心培育了优秀学生的全体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他说,大学究竟应该如何度过,获奖集体和个人给出了答案,也为大家做出了表率和榜样。他同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健全并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及相关配套制度措施,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育人能力,引导教师专心教学、潜心育人、严谨治学、以身示范,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最后,他希望全体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大学规划,学会自律,高效管理,努力做最好的自己,以实际行动学习先进、保持先进、赶超先进”,为奋斗的青春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奠定坚实的基础。

转自:中北新闻 记者:胡慧萍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1月6日,学生工作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详细]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