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2014-08-31 08:27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离校、爱校教育,为毕业生提供向母校建言献策的途径,我校于6月25日在主楼十五层会议室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校党委书记陶功定、校长刘有智、副校长白培康、副校长薛智出席了会议,学生处、教务处、招就处、后勤集团、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14个学院的2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邱建国处长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既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与感恩之情,也提出了对母校未来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他们就所关心的学生教育与管理,学术、科研活动的开展,教学改革,学生就业、创业支持,后勤服务,校园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与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毕业生们祝福母校的未来依旧美好,祝福学弟学妹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

 刘校长说,中北大学的学子们见证了学校的进步和辉煌,这必然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为学校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毕业生在未来能够继续关心学校发展,与一代又一代的中北人携手再铸辉煌。

 陶书记深情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在走向社会之际,能与时俱进,不断地准确定位自己;能处理好坚持理想和个人发展的关系;能永葆青年的精神和活力,努力学习,成为人才。离别之际,回想当年,意气风发,沐浴着老师和学校的爱,中北大学2014届毕业生必将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阔步前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1月6日,学生工作部在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议[详细]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