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圆梦助学  通知公告  资助政策  工作流程  资助项目  学生风采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圆梦助学>>轮换图>>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2017/2018学年山西省湖北商会
2018-01-18 10:15   审核人:

2018年1月17日下午16点,学生工作部(处)在15层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暨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尹建平、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与社科处处长丑修建、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顾宁及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纪检监察专员、党组成员张鄂萍;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山西办事处主任杨艳驹;山西湖北商会会长段劲州等领导和嘉宾与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尹建平主持。

   会议伊始,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山西办事处主任杨艳驹宣读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捐款人名单。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与社科处处长丑修建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随后,薛智副书记与张鄂萍书记为获得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获奖的学生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关心祖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湖北省人民政府、湖北省驻地办事处、山西省湖北商会捐资助学的捐赠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发自肺腑的感受感到骄傲,希望获奖、受助的同学心怀感恩,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励志成才,树立回报社会的意识。继续秉承“致知于行”校训,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实现奉献社会的理想, 许下青春的奋斗诺言。

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张鄂萍书记表示,非常感谢中北大学老师对湖北学子的悉心培育和山西省湖北商会的慷慨捐助,希望同学们牢牢地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湖北企业家的关爱、学校的培育牢记心中,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存高远,学习先进文化知识,用自尊、自信、自爱、自强的精神回报社会,传递爱心。

山西湖北商会段劲州会长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悉心栽培与湖北老乡的帮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为社会、为家乡、为母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获奖学生积极发言,向来自家乡的领导和亲人汇报在校生活、学习情况,向给予广大湖北学子无私关怀与温暖帮扶的家乡领导、校领导、老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培育和家乡人的期盼,珍惜大好青春年华,博学笃行,不断进取,做一个学高身正、敬业自强、勇于追梦、敢于担当的时代新人。

  本学年,为支持和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湖北籍在校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湖北省人民政府和山西省湖北商会在原有10万元奖助学金的基础上增加了2万元,向我校捐助奖助学金12 万元,对评选出的23名品学兼优、20名家庭经济困难的湖北籍学生进行奖励和资助。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2021年4月26日下午,我校第五届勤工助学优[详细]
为把党和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