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文化育人>>轮换图>>正文

 

中北大讲堂第126期:《微信营销》
2021-04-29 09:48   审核人:   (点击: )

题目:微信营销

主讲人:牛永革

时间:2021年4月29日16:00-18:00

地点:08301

主办: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经济与管理学院

主讲人简介:

牛永革,管理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现任四川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与电子商务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民进川大副主委,同时兼任《营销科学学报》编委、《品牌研究》编委。

牛永革教授自八十年代本科阶段市场营销专业学习开始,经历和见证了中国营销的理论演变和实战转型,对企业持续营销和科学营销有着独到深刻的感悟。牛永革教授重点从事品牌管理、广告管理、市场进入、旅游营销、城市营销等领域的学术研究工作。近年来主持了三项国家面上自然科学基金(71172196,71572120、72072122)、两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3FGL007、20FGLB035)、四川省社会科学研究规划项目(SC16BJ008)、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专项(skqy201114,skqy201507)、国家博士后基金(20080440351)。横向课题主要主持了成都天府国际空港新城城市形象定位和传播、《2016中国酒业白皮书》等。他以第一作者兼通讯作者的学术研究成果重点发表在Landscape and Urban Planning, 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 Industrial Marketing Management, Journal of Travel & Tourism Marketing, Journal of Promotion Management等期刊上。出版学术专著一本,翻译科特勒《营销管理》教科书一本。另外,主持成都市工商联项目“高质量实施东进战略研究”,形成的课题研究成果被成都市政协确定为重点提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1年6月8日上午10时,由学生工作部(处)[详细]
题目:新时代体育提升三精准主讲人:毛振明[详细]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