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教育>>轮换图>>正文

 

中北大学2017/2018学年第三期辅导员工作培训 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2017-09-25 14:59   审核人:   (点击: )

习总书记是从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人民领袖,七年知青岁月磨练了总书记的心性,让总书记有了扎实的实践基础、深厚的经验积累和深邃的理论思考。

为帮助全校辅导员更加全面、真实地了解总书记的过去和现在,更加全面、历史地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2017年9月21日,学生工作部(处)在艺术学院演播室以别具一格的师生舞台剧形式拉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三期辅导员工作培训——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培训。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尹建平主持。

杜瑞平老师与信息与通讯工程学院的学生共同编排了《总书记的知青岁月找寻青春答案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师生舞台剧。通过同学们的精彩演绎,为全校辅导员真实的还原了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展现了一位人民领袖的爱民为民情怀,勤奋好学精神和艰苦奋斗、苦干实干作风,给辅导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表演完后,学生处处长尹建平说到,习总书记的成长历程不仅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更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希望各位老师在今后的工作中多用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以总书记为榜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敢做先锋、吃苦耐劳、艰苦朴素的精神,以更好更积极的精神状态和工作能力致身学生管理工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良好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11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17级新生邀请校党[详细]
​11月24日下午,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