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轮换图>>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1-24 10:18   审核人:   (点击: )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23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党委领导班子在11号楼320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尹建平主持。

 会前,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根据通知,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做好会议准备,认真学习研讨,引导领导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各科室和各学院基层调查研究,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扎实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深入查找突出问题。在征求班子成员意见的基础上,起草了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尹部长带头撰写学生工作部(处)级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动手撰写个人发言提纲,对照检查材料,精心做好了民主生活会的组织和准备工作。

会上,尹建平部长首先代表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了领导班子2017年度,在政治理论学习、实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深入查摆了领导班子目前工作上存在的不足,并根据民主生活会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深入学习研究,提出了合理的、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为实施“精细化管理、精湛化建设、精彩化育人、精准化服务、精益化培养”的新时代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分析,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地听取其他成员的批评和建议。

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学生工作部(处)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觉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将继续推动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2年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详细]
我校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详细]
9月10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