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轮换图>>正文

 

我校召开2017/2018学年辅导员座谈会
2017-09-19 16:53   审核人:   (点击: )

9月18日,我校2017/2018学年辅导员座谈会在图书馆四层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出席座谈会,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负责人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讲话表示,学校将针对各学院学生工作开展实际情况和辅导员队伍成长过程中的现实需求,尽可能提供发展平台,拓宽工作思路,加强辅导员的培训、交流和学习,建立一支有执行力、有动员力的辅导员队伍,也希望学校各相关部门能够关心、关注、关爱辅导员队伍,努力建设“人格正气、理论底气、工作朝气、创新锐气”的一流辅导员队伍,为全体学生的健康全面成长提供更加有力、更为优质的服务。

座谈会上,各学院辅导员分享了各自学生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心得收获,提出了目前学院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今后学生工作的继续推进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尹部长也就辅导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并就学校当前为落实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各项措施和举措进行了解读。

记者 郭艳霞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2年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详细]
我校召开11月份学生工作例会[详细]
9月10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