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轮换图>>正文

 

我校校领导视察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
2021-09-11 15:33   审核人:   (点击: )

9月10日,我校迎来了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校长熊继军、党委副书记雷锋斌、副校长苏铁熊和副校长刘俊在党校办、学生工作部、保卫工作部、研究生党委负责人和机械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集中报到现场、校门口身份核验和健康核查区、太原站和太原南站接站点等迎新一线,视察督导2021年迎新工作,看望入校报到的2021级新生和家长,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

在迎新现场,校领导们与正在报到的新生和家长亲切交流,了解他们对学校的第一印象和感受、学习目标和生活需求,向他们简要介绍学校情况,勉励新生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在中北大学开启美好人生新篇章;并随机听取各学院负责人对迎新工作的介绍,提出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的要求和指示,对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迎新工作,热情周到服务学生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鼓励大家继续发扬中北光荣传统,在迎新工作中向家长和社会展示中北良好形象。

在校门口身份核验和健康核查区,校领导全面了解新生报道期间身份核验的相关情况,指示相关人员优化工作流程,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在太原站、太原南站新生接待点,校领导们向现场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叮嘱大家要细心贴心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周到的服务,努力让家长和新生感受到中北大家庭的温暖,展现中北人热情蓬勃的状态,让家长和社会感受到中北人的精气神。

为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各专项工作组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围绕新生入校前准备、入校时审核和开学报到后常态化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实的安排部署,精心设计迎新方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拓展资源搭建起便捷的线上迎新系统,提前开展新生预报到,进行监控申报和监测,优化报到流程,确保新生报到便捷、有序、高效。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2年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详细]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知广场隆重举行中北[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