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轮换图>>正文

 

我校召开专职辅导员型教师职称评审会
2019-12-24 18:14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4日上午,我校在德怀楼211会议室召开专职辅导员型教师职称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薛智教授出席评审会并担任学科评议组组长,学科评议组副组长由人力资源管理处处长王俊元教授担任,成员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迎春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文寅教授、石薛桥教授、申丹虹教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李新娥教授。评审会由学生工作部部长李俊华主持。

薛智副书记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为辅导员设置相应的职称评聘晋升通道,实行“指标单列、序列单列、评审单列”,做好辅导员型教师职称评审工作对我校辅导员专业职业化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通过职称评审为广大辅导员树立榜样,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激发辅导员工作热情与动力。

参评辅导员按照答辩顺序现场汇报本人的工作实绩和科研业绩,学科评议组通过现场问辩、查审提交评审材料等形式对参评辅导员进行综合考评,最后通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推荐贾越等5名辅导员晋升讲师职称。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2年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详细]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知广场隆重举行中北[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