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轮换图>>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2019-09-02 20:09   审核人:   (点击: )

我校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时间为9月6日、7日两天。为确保8860名新生开学报到工作圆满完成,9月1日,我校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校领导沈兴全、薛智、雷锋斌、潘晋孝、苏铁熊及迎新工作组成员、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薛智主持会议。

校长沈兴全讲话对迎新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要做到亲自部署,随时督查,始终将安全放在迎新工作的首位,真正做到心中有责;二、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协调、积极配合,及时沟通、忙而不乱;三、严管就是厚爱。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的入学教育,认真落实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从严要求学生;四、各单位、各部门要思考在前,提前准备,齐心协力,有困难有问题及时解决,确保2019年迎新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迎新工作期间,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高度重视网络、校园马路和信息安全;要高度重视入学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发展目标,为顺利完成大学四年学业打下坚实基础。

副校长雷锋斌就迎新工作中的宿舍调配、新生入住安全排查、学生家长对食宿意见和建议的有效沟通、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排查等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责任强化和工作部署。

副校长熊潘晋孝就学校各部门网站信息更新、一卡通使用说明、校园环境氛围营造、新生就餐和校园交通压力应急预案的建立等工作做出安排。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长李俊华汇报了迎新工作方案、流程和应急预案等工作;武装部部长药宏亮汇报了新生军训工作相关事宜。各迎新工作组负责人、各学院负责就迎新工作中可能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和协调,以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高效有序进行。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2年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详细]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知广场隆重举行中北[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