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轮换图>>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开展“送票服务进校园,温暖学子回家路”活动
2019-01-10 05:19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更好的直接服务我校广大同学,方便学生领取假期返程火车票,校学生工作部(处)积极联系太原南站“李静导购台”(移动取票车),决定在2019年1月9日开展爱心送票进校园服务,为广大学生送上一份温暖。

由于我校距离市区远,外地学生比较多,学校附近没有火车票售票点,为了方便学生购买寒假返乡车票,让每一位有需要的学生都能及时取到回家的火车票,学生工作部(处)本着“为学生服务,以学生为本”的宗旨,与太原南站“李静导购台”沟通联系,共同发起“送票服务进校园,温暖学子回家路”活动,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方便快捷的购票及答疑服务。

上午11:30,在学校行知广场前,移动售票车还没有停稳,学生们就已经排起了长队。李静导购台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操作电脑售票,为同学们打印着一张张返乡车票。“实在太贴心了!再也不用挤两个多小时的公交车去取票了。”来自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王肖婷高兴地拿到了自己回家的车票。

太原南站“李静导购台”是以全国巾帼标兵、省劳模李静名字命名的铁路服务品牌,专为旅客提供人性化服务,受到社会广泛赞誉。此次爱心送票进校园服务活动现场发放火车票1700余张,方便了广大学生,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2年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详细]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知广场隆重举行中北[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