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轮换图>>正文

 

学生工作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修订)》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
2018-09-21 18:28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推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八项规定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加强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优良的党风政风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建设,9月21日上午,学生工作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修订)》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会议由机关党务党委第五支部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湖主持。

会上,杨湖书记带领大家主要学习了《实施细则》中关于我校健全联系制度、深入开展调研、改进工作作风、拓宽服务渠道、精简会议活动、加强文件管理、改进新闻报道、规范公务活动、严肃纪律要求等方面的规定,以及《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要求。他要求学生工作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实施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和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讲学习,把《实施细则》落实到工作、生活、学习中;要坚定不移的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增强自律意识,以《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时刻警戒不当行为,巩固深化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学生工作部部长尹建平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性,主动对标《实施细则》的各项要求,形成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落实《实施细则》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来抓,严肃执纪问责,确保其落实落细;深入学习《纪律处分条例》的各项规定,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改进群众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及服务水平,知行合一、言行一致,促进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2年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详细]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知广场隆重举行中北[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