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轮换图>>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召开中北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发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8-06-27 08:58   审核人:   (点击: )

 

为认真开展我校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发放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奖助学金申报、评审、发放工作程序,6月2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召开了中北大学本科生奖助学金评审发放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各学院(校区)党委副书记、学生科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尹建平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顾宁向大家传达了《中北大学本科生助学金评审发放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针对在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中存在的评审制度不健全、程序不规范、档案不齐全、信息不公开等问题进行了逐项分析,对本科生助学金评审发放专项整治工作思路及要求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并对本次工作的实施布置及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安排。

最后,尹建平部长强调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学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职责;二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整改,做好档案的收集和归档,确保助学金评审和发放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三要建立治理工作问责制,加强督查,进一步规范奖助学金的评审、发放和管理,杜绝奖助学金评审发放中的违规违纪行为。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2年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详细]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知广场隆重举行中北[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