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轮换图>>正文

 

湖北省人民政府驻京办一行来校看望湖北籍学子
2017-12-07 14:42   审核人:   (点击: )

12月6日下午,湖北省人民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任施政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设立工作,并看望湖北籍学子。
“湖北籍优秀贫困学子自强座谈会”上,施政主任听取了我校学生处副处长顾宁关于“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设置情况及育人成果的汇报,对我校在资助育人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当场表态,湖北省人民政府及湖北商会将继续资助湖北籍优秀学子,为我校资助育人工作提供支持。看到在场湖北籍学生在诸多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他倍感欣慰。在向同学们送达家乡的慰问后,向学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湖北籍学子,一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勤奋刻苦学习,不负“惟楚有才”。三要积极参与实践,实现人生梦想。
    校党委副书记薛智对湖北省人民政府、山西省湖北商会的捐资助学善举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他希望湖北籍学子不负韶华,珍惜时光,提升自我,励志成才,不辜负家乡政府和人民的期望,不辜负学校的悉心培养。
    会后,来宾一行参观了我校重点实验室,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活动中心、辅导员工作室,并深入学生宿舍实地察看了湖北籍学生学习生活场所。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2年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详细]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知广场隆重举行中北[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