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重要通知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轮换图>>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
2017-12-01 17:44   审核人:   (点击: )

1130日下午,我校在德怀楼第四会议室召开201712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研究生院、安全保卫部(处)、教务处、财务处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各学院(校区)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顾宁副部长主持。

会上,工部尹建平部长首先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要求各学院继续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主题班会制度,将各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到位,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组织新生学习《学生手册(2017版)》,12月底完成新生入学考试同时对学风建设和日常教育管理、文化素质教育、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布置

研究党委何书记对研究生助学金发放、研究生助理考核、研究生心理辅导等情况进行通报并做了要求;校团委书记李俊华对十佳团日活动评选自强之星评选、刘鼎杯科技竞赛、专职团干培训12·9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布置;安全保卫孙旭东部长对近期51起刑事案件进行通报,并要求各学院加强大学生防范校园电信诈骗、个人财务保护教育,禁止校园明火、使用违规电器,举办各类集体活动时注意安全,加强实验安全教育等。

12月将进入学生复习、考试阶段,此次学生工作例会对近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以推进我校学生工作进一步开展。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2022年1月26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详细]
我校举办2021年度金发科技奖学金颁奖典礼10[详细]
9月14日上午,我校在行知广场隆重举行中北[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