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圆梦助学  通知公告  资助政策  工作流程  资助项目  学生风采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圆梦助学>>学生风采>>正文

 

 

勤工助学上岗心得——李荣
2014-09-17 06:56   审核人:

相识在花絮纷飞的四月

古代的四月,柳絮纷飞,哒哒的马蹄声中会有等待的归人。如今的四月,清晨,校园里亮丽的一抹橙,移动着的小伙伴们挥汗如雨热火朝天地掀起早起风暴。日复一日,持之以恒地坚持着每一天。从害怕早起的姑娘蜕变为乐于早起乐在工作的明媚女孩;从上课昏昏沉沉与周公下棋,到周公预约无暇津津有味沉迷课堂。

四月,都说人间最美四月天,因为私心想一睹人间四月的唯美,做了校园卫生四月的执行者,从此踏上一条“不归路”。爱上沿途的风景与事物,沉醉其中:每一个清晨在微风中行走,每一个清晨在绿茵中穿梭,每一个清晨柳絮绕我飞舞,每一个清晨在樱花的微笑中接受花瓣……

四月,在领略自然馈赠美好的同时美化自然。将掉落的树叶树枝聚堆,将飞舞的榆叶收集,将纷飞的樱花收入囊中……每一次清扫都是一次享受,每一次经历都是一次收获。从起初的花絮纷飞叶满大地,到结局的整洁亮丽自然清新,每一次都是自然的馈赠,每一次都是我们对自然的感恩,结束之后总是成功的自豪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四月,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没有人可以孤孤单单的成功。搭档?伙伴抑或朋友?我该拿什么来描写你们,我的队友,一起努力工作,一起闲聊解闷,看着我们一次次清扫的成果,合作共赢小组必胜啊!想想我们本是互不相识的三人组,从一开始的生疏新手到如今的你不说我便懂,你我他三步曲娴熟干练,相处的时刻记忆犹新萦绕脑海。还没好好相处便要匆匆结束收尾,不过时光不老我们不散,且行且珍惜!

你我,你我她,我们,他们,大家,相识在了花絮纷飞的四月,挥汗奋斗,并肩坚持走过了一个月,是战友更是一个大家庭,相识虽易,相守不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四月的尾巴越来越短,但不要悲伤,过了四月天,更有明媚艳阳天,感谢在花絮纷飞的四月与你们相识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早上好啊。”远处的天还未亮,迎面吹来[详细]
“哒哒哒…”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他提前来到教[详细]
相遇就像一场意外,它猝不及防地到来,却又[详细]
 
  精华推荐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