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圆梦助学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资助政策  工作流程  资助项目  学生风采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圆梦助学>>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届勤工助学优秀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的通知
2018-11-23 17:14   审核人:

 

一、活动主题

进一步深化勤工助学“爱心、和谐、育人”的工作理念,鼓励我校经济困难学生树立自立自强的人生信念,营造热爱劳动、尊重劳动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宣传弘扬勤工助学文化,强化资助育人效果

选对象

2017年11月~2018年10参加我校勤工助学获得“优秀月度人物”称号的学生

、评选原则

勤工助学优秀人物评选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充分发挥优秀人物的榜样力量。

、评选机构

学生工作部(处)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各学院助学工作部门。

、工作要求

1.规范工作程序,严格执行评选办法的有关规定。

2.评选时应着重考察学生的勤工助学表现和精神风貌,特别要推荐自立自强的正能量人物。

3.各评选机构认真负责、密切协同做好评选工作。

、评选条件及名额

)优秀年度人物(5名

1.201711月~201810月年度内获得过“优秀月度人物”称号。

2.上学年学习成绩排名在班级前30%,无不及格课程;无违纪。

3.积极参加勤工助学,年度内勤工助学劳动表现全部为“良好”及以上,工作态度认真。

4.自立自强,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具有可贵品质。

(二)优秀年度人物提名奖(若干)

对符合优秀年度人物评选条件但未获得优秀年度人物荣誉的学生,给予优秀年度人物提名奖励。

、评选流程

(一)第一阶段(1124日~1128日)

1学生向勤工助学指导中心提交由学院副书记审核、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的“勤工助学优秀年度人物申请表”1份(红色太行网站“下载中心”栏目下载),加盖教学科公章的成绩单1份,个人事迹报告(1000字左右,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简介、上岗经历、对勤工助学的认识和感悟、个人获奖经历等)纸质版、电子版各1份,电子版生活照(照片大小为1M以上)1份。纸质材料提交地点为德怀楼416,电子版材料发送至574345177@qq.com,资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11月28日下午5点。

2.勤工助学宣传队对参选人及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宣传方式一:微信投票评选;宣传方式二:中央大道海报宣传。 

(二)第二阶段(11月29日12月10日)

1. 勤工助学指导中心统一召开评审会,参选人需准备PPT,进行10分钟以内的答辩

2.勤工助学指导中心对申请人的事迹进行宣传,组织网络投票。

第三阶段

 按照网络投票得分与评审会得分2:8的比例,确定优秀年度人物名单。获奖名单于评审会及投票结束后2日内在红色太行网站、中北大学学生成长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

、奖励办法

授予获奖者中北大学“勤工助学优秀年度人物”称号。向其余符合优秀年度人物评选条件的学生颁发中北大学“勤工助学优秀年度人物提名奖”。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11月23日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近期,广大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求职应聘的繁[详细]
 
  精华推荐
· 关于评选2014年度山西省湖北商...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