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思政教育  文化育人  心理在线  圆梦助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中北大学学生网上家园
   
 圆梦助学  通知公告  资助政策  工作流程  资助项目  学生风采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圆梦助学>>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2015-04-14 08:19 助学办  审核人: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奖助学金的育人功能,引导学生积极向上,自强不息,开拓创新,热心公益,促进形成良好的学风校风,现对我校2015年度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项目:

   1、面向全校各学院的:

   范瑞生校友奖学金;黄忠强校友奖学金;广东校友会奖学金;美利信奖学金;美利信助学金。

   2、面向指定学院的:

   刘轶明校友奖学金;陈建华奖学金;刘美英奖学金(上述三种面向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金发科技奖学金面向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工与环境学院。

   二、 评选对象:取得我校学籍的本科生及研究生,以具体评选办法规定为准。

   三、评选名额(见附件)。

   四、评选原则及要求:

   1、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各奖学金评选办法进行择优评选,统筹兼顾;

   2、面向指定学院的奖学金由所在学院组织评审,确定获奖学生名单后报学生处备案;面向全校的奖学金由所在学院评审推荐,由学生工作部(处)组织评审会进行复核后确定获奖学生名单。

   3、每个学院要对本次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进行总结,形成评审报告,具体介绍本学院评审推荐的具体标准,名额分配,推荐学生的具体情况,答辩情况等,同时将本学院评审答辩的照片电子版与评审报告电子版一并报学生处助学办。

   4、所有获奖学生除必备的申请材料之外,还需要提交证件照电子照片一张,200-300字的个人简介电子版一份(含个人基本情况及所获重要奖励),个人事迹材料电子版一份,放于一个文件夹内交学院,由学院汇总报学生处助学办。

   五、评审程序:

   1、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报表(一式一份),由班主任签署意见后报本学院学生科,并附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单一份和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

   2、学院学生科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组织评审会确定本学院获奖人选,并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于4月30日前将本学院社会资助奖助学金学生名册纸质版及电子版报学生处助学办;

   3、学生处组织评审会对各学院报送的获奖人选进行复审,确定获奖名单在全校范围内公示,无异议后发放奖学金.

   注: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和具体评选办法从资料下载中下载。

 

                                            2015年4月13日

 

 

 

 

附件【中北大学社会资助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范瑞生校友奖学金评审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广东校友校友奖学金评审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黄忠强校友奖学金评审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中北大学美利信奖学金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中北大学美利信助学金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刘美英奖学金评选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刘轶明校友奖学金评审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中北大学金发科技奖学金管理办法.docx已下载
附件【陈建华奖学金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附件【中北大学社会资助奖助学金获奖学生名册.xls已下载
附件【中北大学奖助学金评审结果报告模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热点文章
 
  精华推荐
· 关于评选2014年度山西省湖北商...
全国高校学生工作网 红色太行百佳 山西学生心理网 中国大学生在线 山西省教育厅 山西大学 太原理工大学
版权所有:山西太原中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